嗨, 各位!

  這裡是我新成立的總指揮部。為保平安, 另設有「無名」、「樂多」、和「天空」三個分部。新家有我多一點的期許‐希望它能比舊家更有深度。總指揮部和分部會盡量同時更新, 歡迎大家繼續來泡茶聊天講是非。如果不介意的話, 請留下個信息, 好讓我也去拜訪你。

  既然有了新家, 那麼, 就讓我以新名字重出江湖吧!叫我Juliana, 請多多指教。

● 2007年8月23日 更新 ●

  在同時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發現分站還是不如本站順手好用, 所以決定將分站關閉。即日起若無意外, 只會在本站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愛護與鼓勵, 並歡迎舊雨新知繼續光臨指教(講得一副好像我在開店一樣, 真沒創意, 哈哈哈)。古早無名舊站已隱藏, 所以有我舊站連結的朋友, 再麻煩你們將連結及部落格名稱更改一下喔, 感恩!以前發的幾篇想留下來的舊文會找時間貼上, 不過就不特別註明是舊文了。等舊文整理好我就要去無名辦退站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