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在小幡老師課堂上做的兩塊手工皂, 今天,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安全嫁過來了!厚度比我想像中的還厚一點, 另外, 裡面還─附了兩張大合照(一堂課一張)。不過小林小姐手震, 而且那台相機照起來的色彩不好看, 所以還是我相機照的清楚又漂亮!廢話不說, 趕快來秀照片。秀完再來說為了收這個包裹弄得我有多煩(詳情請見《番外篇》)。

  打開這個包裹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用酒紅色包裝紙包起來, 並寫上課堂名字的兩塊皂。另外一包則裝了兩張messages和兩張照片。



  小心翼翼打開包裝紙後, 趕快來照紀念照, 不然用完就沒得照囉!



  因為正月皂兩面長得不一樣, 所以換個面再照一張。



  果然, 做手工皂的樂趣之一就是「不可預知的變化」。不知道是因為大家和老師功力差太多的關係還是怎樣, 總覺得上課當天切來當禮物的那一條比較漂亮, 球球沒糊得那麼嚴重, 位置也剛好。但嫁過來的這一塊就差很多, 球球的邊都糊掉, 感覺不是很美。不過再不好看我也會好好愛它啦, 畢竟是大家合力生出來的嘛, 呵!

  最後來跟我在家做的合照一張。左邊是嫁過來的, 右邊則是我在家自己做的其中一塊。再次證明, 就算用同樣的材料, 相同的份量, 做出來的皂還是有點不同。我發現我在家做的比較白耶, 好神奇喔, 該不會是因為我的秤有點秀斗, 所以小蓖的份量變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