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07年1月18日)
  各位皂前輩們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邊笑邊想說「原來你也…」啊?是的, 我也BUY下去, 敗下去了啦, 呃啊~!看來以後我可以來開日本台客團, 負責做海外業務了, 哈哈哈哈哈。

  沒有做手工皂經驗的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是吧。沒關係, 立刻來解釋。這是我今晚收到的一堆貨, 裝在一個大紙箱裡, 是從美國遠道而來的。去年上班的最後一天(12/29), 我終於忍不住, 上網訂了這些美美的美國皂模。有管模, 有塑膠模, 有圓筒模, 當然也有最近大家很愛的羊咩咩模。說老實話, 我是受不了羊咩咩模的誘惑才BUY下去的, 不然平常看大家用各種美美的模做皂也都還忍得住不要亂敗。

  原本想說會更早收到的, 沒想到一等等了半個月, 還想說他們是不是忘記了呢。結果做生意的果然不會忘了訂單, 這才讓我今晚有個大驚喜呀!

  這個箱子真的蠻大的, 裡面的東西還分兩層喔!



  請千萬不要仔細看我敗了多少“給西” , 我會拍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