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到相報」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耳聞Lush大名許久, 但即使是自己開始作手工皂以後仍沒有興趣去買來試試, 因為它們太“臭”了!對, Lush的香味我真的不敢恭維, 感覺好化學。所以要是經過Lush我一定快快走開, 至少到上個週末一直都是這樣的。

  吾友卡歐琳對味道更是嚴苛, 即使產品再好, 只要不對她的味一律不用。我們常常說她前生一定是調香師, 才對味道特別敏感。所以她當然也是痛恨Lush味道的一員, 有時起經過Lush賣場時我們都會說, 真無法想像Lush為何這麼受歡迎。

  上個月某一天和卡歐琳出去吃飯時才知道, 她悄悄地迷上Lush了!原來, 固定幫她弄頭髮的美髮師大力推薦Lush的洗髮皂, 還說她自從用了那洗髮皂後便無法變心再用別的牌子。另外, 我一直跟她說手工皂很好好像也有關係。特別是我看她有時受過敏之苦都會跟她說, 試試看用手工皂。

  上週末, 我陪她去買面膜時自己也試了兩種, 都是新鮮蔬果作成的。試完的感覺很好, 大概這些新鮮面膜(在台灣似乎被稱為沙拉吧)為求新鮮自然, 沒有添加色素或奇怪香味, 所以我才不覺得怪而容易接受吧。但這一來就引發我的興趣, 加上卡歐琳又大力推薦「MILKY BAR」這塊皂, 說那泡泡一大陀的真是驚人, 這可引起我的好奇心, 開始想知道Lush的皂洗起來是什麼感覺。

  不過上週我忘了帶伊勢丹卡, 所以什麼都沒買。加上自己還有不少手工皂可以洗, 所以有點猶豫是不是應該把錢省下來。考慮了一星期, 好奇心還是戰勝了節儉的美德, 於是今天便出門逛Lush去, 打算把卡歐琳大推的東西買來用用看, 順便比較一下和自己做的手工皂有何不同。



  今天的戰利品有:夏季限定的兩種面膜-「ピュアブラボー!(PURE BRAVO!)」&「真夏の夜の夢(仲夏夜之夢)」、卡歐琳大堆的的牛奶皂「ミルキーバー(MILKY BAR)」、我自己選的柑橘系皂「ハッピーソープ(HAPPY SOAP)」、和只剩下最後一塊不再進貨的「黄金の眠り(黃金之眠)」。其中, 「黄金の眠り(翻成“黃金覺”會不會比較白話又好笑啊, 哈哈)」這種膠狀皂我和卡歐琳都覺得很妙, 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 實在很有趣, 改天我要來試做看看。

  今晚我就要來用用看, 等我用過一輪再來報告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