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一向沒有中獎運, 對發票永遠是我前面或後面的人中, 買彩券永遠槓龜, 可是前一兩個禮拜竟然讓我踩中潔絲明辦的萬人踩踩樂活動, 真是老天有眼啊, 哈哈哈!

  今天我收到潔絲明寄來的禮物了, 兩塊非常紮實漂亮的皂, 很想趕快拿來用。照片我只照到皂寶寶資料那一面, 沒有照到正面。其實正面貼了潔絲明自己設計過的可愛貼紙, 感覺既貼心又專業, 我這個新手真的應該好好學習學習。

  不過有件事我實在很好奇, 但可能沒有答案。今晚拿到郵差送來的這個信封時, 發現上面貼了一張日文標示。一看, 那張日文標示說這信封有被打開檢查過, 所以重新用膠帶貼起來。我以為只有像我每次回台灣寄一兩大箱東西來時才會被開起來檢查, 沒想到這種小包裹也會, 實在有點驚訝, 不知道是湊巧去開到這一包, 還是他們認為裡面東西可疑所以才該打開看看。如果是認為可疑而打開看的話也實在太嚴格了…。怪哉。

  等一下就拿家事皂來洗碗好了, 浴室的皂盤已經擺不下, 等我用掉一塊後再來用這塊艾草。菜粽、艾草, 我還真的過起端午節來了耶!

PS:潔絲明的相片是自然光下照的, 比較漂亮,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