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到相報」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耳聞Lush大名許久, 但即使是自己開始作手工皂以後仍沒有興趣去買來試試, 因為它們太“臭”了!對, Lush的香味我真的不敢恭維, 感覺好化學。所以要是經過Lush我一定快快走開, 至少到上個週末一直都是這樣的。

  吾友卡歐琳對味道更是嚴苛, 即使產品再好, 只要不對她的味一律不用。我們常常說她前生一定是調香師, 才對味道特別敏感。所以她當然也是痛恨Lush味道的一員, 有時起經過Lush賣場時我們都會說, 真無法想像Lush為何這麼受歡迎。

  上個月某一天和卡歐琳出去吃飯時才知道, 她悄悄地迷上Lush了!原來, 固定幫她弄頭髮的美髮師大力推薦Lush的洗髮皂, 還說她自從用了那洗髮皂後便無法變心再用別的牌子。另外, 我一直跟她說手工皂很好好像也有關係。特別是我看她有時受過敏之苦都會跟她說, 試試看用手工皂。

  上週末, 我陪她去買面膜時自己也試了兩種, 都是新鮮蔬果作成的。試完的感覺很好, 大概這些新鮮面膜(在台灣似乎被稱為沙拉吧)為求新鮮自然, 沒有添加色素或奇怪香味, 所以我才不覺得怪而容易接受吧。但這一來就引發我的興趣, 加上卡歐琳又大力推薦「MILKY BAR」這塊皂, 說那泡泡一大陀的真是驚人, 這可引起我的好奇心, 開始想知道Lush的皂洗起來是什麼感覺。

  不過上週我忘了帶伊勢丹卡, 所以什麼都沒買。加上自己還有不少手工皂可以洗, 所以有點猶豫是不是應該把錢省下來。考慮了一星期, 好奇心還是戰勝了節儉的美德, 於是今天便出門逛Lush去, 打算把卡歐琳大推的東西買來用用看, 順便比較一下和自己做的手工皂有何不同。



  今天的戰利品有:夏季限定的兩種面膜-「ピュアブラボー!(PURE BRAVO!)」&「真夏の夜の夢(仲夏夜之夢)」、卡歐琳大堆的的牛奶皂「ミルキーバー(MILKY BAR)」、我自己選的柑橘系皂「ハッピーソープ(HAPPY SOAP)」、和只剩下最後一塊不再進貨的「黄金の眠り(黃金之眠)」。其中, 「黄金の眠り(翻成“黃金覺”會不會比較白話又好笑啊, 哈哈)」這種膠狀皂我和卡歐琳都覺得很妙, 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 實在很有趣, 改天我要來試做看看。

  今晚我就要來用用看, 等我用過一輪再來報告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